党团动态
当前位置: 学院首页 >> 党群工作 >> 党团动态 >> 正文
学校召开2023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
发布时间:2024-01-10 来源: 点击数:


   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要管党、从严治党要求,切实加强学校党的建设,落实党建工作责任,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、规范化水平,1月8日,学校在行政楼A501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,校党委书记程超胜、校党委委员、各直属党支部书记、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、副书记、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。会议由校党委委员、杨爱明副校长主持。

    会议首先听取了26个二级党组织书记的述职。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概括了2023年党建工作特色和亮点,反思了工作不足并提出了2024年工作展望。

    党委书记程超胜对2023年度各级党组织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,并对2024年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,一是强化思想引领,永葆对党忠诚政治底色;二是严格履职尽责,扛牢基层党建主体责任;三是立足夯基固本,拧紧基层党建关键链条;四是聚焦创新发展,打造基层党建特色品牌。程超胜强调,各级党组织要坚决种好“责任田”,始终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与核心使命,多措并举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在“发展目标”上同向聚合、在“运行机制”上同频共振、在“考核评价”上同题共答,做到谋划工作有“高度”、理论武装有“深度”、全面从严治党有“力度”、关怀帮助有“温度 ”,着力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,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。

与会人员对2023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。


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, copyright ucvc_xxzhx ,鄂ICP备案号:13016952

校址: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,邮 编:430205。招生:027-81326809,81326808

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:https://beian.miit.gov.cn/

手机版